close

我家喬,非常愛吃牙膏,每次刷牙自己擠牙膏時,總是會先舔一口...

我已經說過不下N百次不要舔牙膏了,但是喬就是一直會去舔一口才甘願

晚上睡前刷牙,一樣在蓋上牙膏時先舔一口,我就請她不要舔牙膏,不聽,我就彈了一下她的嘴角

喬就回我:我在學校吃牙膏,老師都不會打我,妳幹麻打我!

我:.........,牙膏是用來擠在牙膏上刷牙,不是讓妳吃的!在學校老師沒看到妳舔牙膏吃所以才沒糾正妳啊!

哇哩勒~會頂嘴了耶,翅膀硬了耶!!!雖然我動手是我不對,但是我已經口頭告知好多次了!

再舔牙膏吃,我就讓妳用我的黑人牙膏刷牙,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