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哇~~~嚇死我啦!!

晚上回到家沒多久,把剛剛去寶雅買的一堆襪子準備歸位,舊襪子要淘汰

正當我認真的分類時,發現好像在晃...我一開始以為我頭暈,後來發現不對勁

喬爸又剛好去幫婆婆買東西,嚇的我大喊:『喬,快點!媽咪抱!』

喬大概也被我緊張的口氣嚇到,一直緊緊的抱住我,我抓著包包就往外衝!!

婆婆還很鎮定的問我:『在地震對嗎?』好鎮定的婆婆呀@@我是嚇個半死....人家我還肖年,人生還長呀>"<

每次遇到地震,婆婆總是完全沒有避難的動作,我跟婆婆說,我跟妳兒子不在時,地震很大妳要往樓下跑啦

不要老認為搖一下就過了,我們不在家妳要自保啦!!!真不知道婆婆是樂觀還是認命

馬上打給我哥,我哥、我媽、小珊三人也是直往樓下衝勒!

我最怕地震時正在洗澡...因為這樣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辦耶!!

恐怖死啦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