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一整個超趕,下午表弟就傳簡訊跟我說晚上他一大群同學要到他家烤肉要我去

可是捏~我阿母有煮晚餐,所以只好吃飽再討論一下"行程"囉!

晚餐吃到一半五舅還打給我,叫我記得過去他家烤肉呢!

吃完晚餐都8點多了,勢必要先幫喬洗完澡,不然晚上回家她一定會睡著,就免洗了!

回家搞定好都9點半了,慈媽有回高雄,原本想說過去跟她見個面,可是捏~去到那邊也10點多了

而且我家離夢時代很近,所以周圍的路都管制了!!!怕跟慈媽約太晚不好意思,就沒約了...

我媽說想去五舅家,就龜速繞路去五舅家啦!!當然也在五舅家看電視到數囉^^

喬媽我老了,懶的去人擠人啦!!

回家的時後遇到人潮疏散,我的媽呀~滿滿的人群像螞蟻出動!!

可憐的我們,連回家都得繞遠路,轉個彎就可以進到我們草衙,卻都塞住>"<

只好繞遠路到公司那邊上高速公路開回家...。

 

祝福我親愛的家人與好友:

新年快樂、心想事成、平安健康、一直幸福下去唷!!!

也希望另一個世界裡我親愛的爸爸也快樂,要保佑我們平安健康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