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86.JPG 

晚上下班一進門,我媽劈頭就說:『妳看妳女兒整個臉跟耳朵!!』

OH~MY GOD!!耳朵腫得簡直跟豬耳朵一樣啊!

部過我一看就知道這次蚊子咬的,因為去年喬腸胃炎到長庚急診時就在急診室被蚊子叮到耳朵,也是變這樣

不過今天狀況更是慘,因為整個臉都是,腳也都盯得腫歪歪!

我媽說瑞敏老師有幫喬擦藥了,但是我看到喬這樣真的很不舒服,簡直跟豬頭一樣!

上次長庚醫生開給喬擦的那條藥膏很好用,想說等一下回家洗完澡再擦那條就好

可是我這個性就龜毛,還是帶去柯適中給醫生看一下比較放心!

一進診間柯醫師就說:『漂亮,這蚊子咬的,今天也是一個小朋友被蚊子咬滿臉,腫的比喬更慘』

挖哩咧~現在蚊子都這麼毒嗎?!

額頭兩側都是>"<

IMG_0470.JPG

滿臉死蚊子的傑作,連脖子也遭殃!!(((氣)))

 IMG_0482.JPG

耳朵比正常狀況下二倍大,擦藥的時候耳朵還會ㄉㄨㄞㄉㄨㄞ咧,可見腫多慘

 IMG_0485.JPG

耳背整個紅通通,我媽看得很心疼…T-T

 IMG_0486.JPG

腫到發亮哩!

 IMG_0491.JPG

天氣漸漸變熱了,各位捧油們,記得防曬也要記得防蚊呀 !!

我家攜帶式驅蚊器、防蚊貼片、防蚊液、驅蚊手環全都出動了

可-惡-的-死-蚊-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