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學姊小女兒小豬妹妹第一天上幼幼班,跟喬同班喔,小豬妹妹2歲2個月而已

學姊還是一樣很不安很不捨,想到當初我要送剛滿2歲的喬進幼稚園,我也是很不捨

那時帶幼幼班的是瑞敏老師,學姐一直叫我放心,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給瑞敏老師的

其實那時我還是有點存疑,因為當時我帶喬去參觀還有即將入學前去拜碼頭時,瑞敏老師很酷耶XD

所以參觀完回家時我心裡一直在想:那老師真的如學姐說的很NICE嗎?人家還是很擔心說...

第一天入學時,瑞敏老師就如學姐說的很NICE哩,哈哈哈~瑞敏老師,妳不知道妳給我第一印象是很酷吼^^"

雖然學姐已經有過送孩子去上學,而孩子哭的西哩嘩啦的經驗,不過學姐說她還是"強忍淚水"

噗~學姐啊,當時妳還一直安慰我,現在反而變成我要在安慰妳捏,ㄎㄎ...

不過不捨一定會有的,更何況學姊2個孩子都是她一手帶大的,所以看見孩子哭著說媽媽不要走,吼~會心酸捏!

 

早上我送喬進教室,小豬妹妹已經吃完早餐了,這時候小豬妹妹讓寶玉老師抱著,還是在哭哭

寶玉老師說小豬已經吃完早餐,學姐離開後小豬哭一下下而已就吃早餐了,只是想到時還是會哭一下

其實我原本有些害怕小豬看到我時會因為認識我而又哭哭,這樣我就成罪人啦!!

早在知道小豬確定要進幼幼班時,我就一直跟喬說要照顧妹妹,所以早上喬說要帶巧克力去給小豬妹妹

早上小豬看到我就跟寶玉老師說要找阿姨(就是我)、要給阿姨抱抱,我不敢抱啦,等一下要"還"給老師時怕她大哭啦!

我就跟小豬說妳乖乖不哭喔,喬喬姐姐在這邊跟妳玩玩喔,喬剛好走過去把巧克力給小豬,小豬看到巧克力果然不哭啦!

不過她嘴巴還是一直嚷嚷著"要找媽咪",學姐啊~妳聽看這句應該會哭吼?乖啦~不要哭啦,喬會罩她的啦XDD

而且寶玉老師真的很不錯,妳也對她很信任的不是嗎?所以~別擔心的!!

看妳送2個孩子進幼稚園都是用哭的,相較之下,我好像很沒良心耶XD因為我ㄧ滴眼淚都沒有耶@@

其實人家我也是水一般的女人捏XDD

小豬妹妹加油嘿,上學不哭哭喔,不然妳媽咪不知道又要流多少眼淚了,妳家會淹水捏~

還有啊,學姐妳可不要一直想著小豬上學的事,然後作生意時找錯錢捏,哈哈~這樣妳就虧大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