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我正拿著藍藻準備要吞,忽然覺得怎麼好晃呀@@,不過因為我常頭暈所以我以為是我在暈眩

忽然間聽到轟轟轟的聲音,加上地板是上下晃的,當下我慘叫著:爸爸,快去抱著喬,地震了!!

然後我抓起包包,一家三口準備往樓下衝,這時地震持續著,只是變成左右搖晃

開了房門看見婆婆也跑出來問我:是不是地震?我說:對啊,媽快到樓下去!婆婆說:沒關係,等一下就不晃了!

我們衝到樓下後,我對公公說:爸,在地震啦! 這時公公非常悠哉的繼續吃他的東西,還笑著說:喔~還真大力勒!

這時我家客廳的大吊燈還一直持續搖晃著...公公接著說:我們家當初在建造時鋼筋很多很粗的,所以很安全...

= =" 我家兩老真的有夠鎮定,我嚇到都快腿軟了,那對老的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...

是要說我大驚小怪還是他們太鎮定???

震央在高雄縣甲仙鄉,天啊~~~人家3/13要去那邊進香耶= =",現在到底安不安全啊

我看問一下舅媽好了,驚驚捏~~@@

唉唷~~嚇死我了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