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這次感冒比較嚴重,鼻涕多痰也多;這次也咳的很厲害,我最怕這樣了!!

晚上睡著沒5分鐘後狂咳,結果被痰給嗆到,原本我要去洗澡,喬爸在樓上拿洗好的衣服

我聽到喬咳嗽不對勁的聲音衝出來時,剛好用手接住喬吐出來的一口嘔吐物,不過有滴一點點到床單

我叫喬快點下床,以免給我吐在床上!這丫頭還慢吞吞的,因為她還想吐

但是我雙手"捧著"嘔吐物又無法去抓她快到廁所,就一直大聲叫她快進去廁所吐!

這丫頭又給我站在床邊吐,好不容易把她催到洗手間門口,她又站在廁所門口腳踏墊上吐一堆= ="

唉~原本取消阮綜合的門診,看喬這次感冒痰多鼻涕多,晚上又睡不好,就上網再預約掛號

原本是掛上午診48號,後來取消,現在掛變77號,所以就掛下午診14號,時間上我們也不用趕

希望吃阮綜合的藥會好得快一點,順便跟林醫師要用蒸氣的藥回家給喬吸!真慶幸我有買康是彼這台三合一吸鼻器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