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喬又自言自語邊哭邊睡,我習慣性摸一下她額頭..唉~發燒了ˊˋ

不過看喬情形也還OK,哭的原因不是又去嚇到就是做惡夢啦!!所以就安撫一下讓她繼續睡

早上起床摸一下額頭,還是發燒著,量耳溫38.6度,本來鼻涕已經好的差不多了,今天又變好多好多

所以一樣先帶喬去幼稚園吃早餐,我9點再接喬去正薪看診

今天要麻煩我媽載我們去,因為等一下喬爸還要載婆婆去榮總拿藥呢!

正薪醫院我們在看的美女楊醫師4月依然請假中...搞不好最後就不會回來了呢>"<

今天上午是呂志中醫師的診,他是教授級的,總比另外兩個糟糕透的李醫師好

看完診我媽載喬回幼稚園再載我回公司已經11囉~

早上彤媽打給我,彤也發燒了,不過彤彤沒有其他症狀,精神與活動力都好的很

我告訴彤媽,若喬的狀況是那樣,我是不會帶她去看醫生也不會讓她吃退燒藥,會整天注意食慾與精神狀況

多讓她喝開水讓她去跑跑跳跳,有時退了就沒事啦!

因為若要一點小症狀就去看醫生,那藥吃不完啦!!喬鼻涕超多、痰也多、咳嗽很嚴重,尤其是晚上呀!!

所以不看好不行呀!!希望快點康復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