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0.JPG 

這組創意七巧板喬已經拿出來玩好一陣子,不過喬根本不會玩,所以每次都是喬指定題目然後由我完成

今天晚上我上網在用些東西,喬一直要我跟她玩七巧板,我請喬先自己玩看看,等我用好就去陪她

結果躺在旁邊看電視的喬爸,發現喬居然自己會玩了@@,而且都短時間就可以完成,可見我在玩的同時,喬都有在觀察呢!!

但奇怪的是,喬原本都可以很快完成的,結果只要我一拿相機錄影,喬就要花多出一倍的時間才能完成@@

而且屢試不爽耶!!奇怪,難道是喬會緊張嗎?? 噗~

來看喬妹妹玩七巧板吧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