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賣家約晚上8點在寶雅面交我買的教具跟遊戲書

我買教具很喜歡那種有附收納容器的XD,剛好我看上的2樣都有,而且外出時我可以帶出去給喬玩

這組益智積木可以平面玩,然後進階玩立體的,又可以直接收納在塑膠盒裡,直接帶出門很方便呢!!

腦力激盪-開發腦力的益智積木 適合3~7歲.jpg

這組七巧板是可以吸附在板子上的,體積還真不小哩!

一開始可以藉由遊戲卡去完成圖型,然後進階從題庫裡完成圖型,而不需要圖卡輔助

這組晚上我自己還玩的蠻高興的XD,喬應該也會很喜歡,因為喬對七巧板有概念了!!

孩之友 歡樂七巧板.jpg

 

左右腦開發適合3~4歲,是雪媽推薦給我的~

之前雪媽就有推薦我買過IQ、EQ、CQ的遊戲貼紙書,喬瘋狂的愛玩呢!

左腦潛能,可以提高以下能力:
語言理解能力、語言表達能力、詞語組合能力、辭彙水平、寫作水平、演算能力、排序能力、辨別能力、推理能力、分類能力、對比能力、分析能力、判斷能力、 聯繫能力、推斷能力、歸納能力、邏輯鑒別能力、基礎認知能力、道德水平,同時訓練孩子集中注意力,強化聽覺記憶力,並增進思維的條理性。

右腦潛能,可以提高以下能力:
圖形認知能力、形態認知能力、對稱認知能力、位置判斷能力、空間知覺能力、規律分析能力、演繹能力、認識部分與整體的能力、思維轉換能力、觀察能力、辨別能力、組合能力、協調能力、推斷能力、創意表現能力、創意解決能力、個性思維能力、融會貫通能力、換位思考能力,同時訓練孩子集中注意力,強化視覺記憶力,並增進思維的流暢性。
 

 

左右腦開發3-4歲.jpg

階梯數學3~4歲

學會區分事物的顏色、形狀和用途,建立部分和整體的概念。 熟悉1~10的順序,建立加法、減法的基本概念。

階梯數學3-4歲.jpg

一共花了1335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