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-5-4運筆(數字) 

喬最近學會好多東西,每天我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...

喬在我媽家時,很愛東畫西畫,也常畫在自己手腳上,有時會不小心畫到衣服>"<

我媽很聰明,廢物利用,我家很多大本的日曆本,我媽就拿日曆本讓喬跟著上面數字練習運筆

不過我媽沒有很刻意教他,就忽然想到,隨手拿了本日曆想說愛寫就讓妳寫!!

結果喬每天放學回家就是很熱衷在寫數字@@

有次我媽發現喬開始會自己寫數字,不過有一些數字筆畫順序不對,會糾正她

我家前陣子是滿屋子畫滿人像的畫紙,最近則是滿桌子寫滿數字的紙張@@

沒有刻意去教會寫這樣算不錯了啦^^

99-5-4運筆(數字) 99-5-4運筆(數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