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康敏益生菌.gif 

喬這陣子過敏性鼻炎症狀愈來愈明顯,也許是鼻子不是很舒服,所以喬時常揉鼻子

不然就是嘴巴跟鼻子用的歪歪的,就是一副鼻子不舒服的樣子(我不太會形容喬那動作

我媽說她看了就很難過,叫我帶去給醫生看,我跟她說醫生說那不建議吃藥,藥不是好東西

況且過敏性鼻炎都需要吃長期性的來改善,醫生建議吃益生菌來改善比較好~

結果這幾天我媽變成一直催我快去買益生菌,但是我還沒看好要吃哪個牌子的,是要繼續吃樂益康還是威敏呢?

我就開玩笑跟我媽說好啦,等我有錢就去買了啦!!

 

昨天我要帶喬去診所看診的路上,我媽打給我,叫我看民視,說有在介紹益生菌

我媽怕她老人家比較看不懂,所以要我一起看!但是我正在路上所以沒辦法看!

今天早上跟我媽在診所帶喬看診時,我媽跟我說那益生菌她刷卡買了!!

@@

我問她花多少?我媽說2萬

我驚叫著:妳花這麼多錢怎不先跟我說一下呢?2萬耶!!

我媽說:我想說趕快讓喬吃一吃啊!

下午我媽收到黑貓低溫送來的益生菌,我問我媽那是哪家公司的?我媽說:環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我上網搜尋了一下......挖勒~沒有這家公司的產品上民視購物網找也是沒有

心裡想著:昏倒~那到底是啥牌子啊???我媽花了這麼多錢......

下班回到家後我馬上衝到冰箱把那箱益生菌搬出來看,看到後鬆了一口氣~

康敏益生菌,東宇公司生產的,這個我有聽過,所以放心啦!!呼~

 

我老媽比我還殺,2萬這樣給她刷下去

不過我會幫我媽一起繳啦,怎可能讓她一個人負擔這2萬勒!!

還是很感謝老媽,喬是吃我娘家米長大的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