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原本預計要在我家辦烤肉趴的,但是老公以前同事周大媽不來,阿培也不來,怡青無法來

想說才6個人,乾脆不要在家烤了,省的又要洗又要拖的...

星期五晚上臨時決定改到野宴去吃,訂了12點半的位置

先把喬帶去我媽那,因為腸胃還沒好,去到那邊一定又要討食,所以先讓喬跟我媽在家

說到這野宴,裡頭環境感覺不是很OK,餐具看起來不是很乾淨,自助吧東西根本沒啥可吃

因為我們有6個人,所以有時一樣東西我們會點2-3人的份量

可是東西送來有時都只有一份,還有好幾盤不是我們點的東西= =

老公這次改訂野宴沒有跟我說,不然我寧願去吃極鮮火鍋...

一頓餐吃下來,大家猛虧喬爸:是誰說要來這吃的啊?哈哈哈~~~

其實今天重點是要把我親愛的高中同學介紹給喬爸的同學認識,大家交個朋友囉︿︿

博哥啊,師父引進門,修行看個人啦!!追的到我祝福你,追不到可不要恨我耶!

人家媒人婆也沒包生子的你說是唄

用完餐後,我沒想到大伙會想續攤,所以我沒想好後段行程

大伙努力商討著要去哪續攤,順便切蛋糕(提前為我美麗的同學慶生)

原本我提議要去古德曼,但是古德曼也有賣蛋糕而且不能帶外食,實在不適合

結果決定要去唱KTV,又為了要去哪家又開始商討,哈哈哈~

最後決定去好樂迪新光旗艦店

忠榮交陪很大,各大KTV都有電話溜~

原本要回去載喬到KTV給大家玩一下,不過我媽說讓她在家好了,免得她又亂吃

既然阿母都開口要繼續帶了,那我就毫不客氣的續攤囉

喬媽我,真的老了,好久沒上KTV了,根本不知道我要唱啥...

不過話說回來,我同學唱歌真好聽呢!

博哥這壞心腸的,居然點了草蜢的寶貝對不起叫我唱,哇哩勒~這是我國小那時最紅的歌耶!你真好心勒!

好吧~這首我會唱啦,就跟我同學一起唱囉

在KTV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,唱到6點準時走人啦!

最後有人肉腳,然找不到機會跟我同學要手機號碼

還好今天這次聚餐氣氛還不錯,沒有尷尬味兒~有機會再出來一起玩囉!

博哥啊,我可是把我條件不錯的同學介紹給你嚕,後面就看你自己啦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