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92.JPG 

今天因為打掃家裡,所以下午快4點才出門,不知道要去哪,所以就想去五舅家哈拉

先打個電話給武釗,因為怕他們等等要出去慶祝母親節

結果武釗說中午就吃過了,晚上家裡不開伙,等等要叫PIZZA來吃,所以我們就過去了

原本五舅媽要我們乾脆順便到COSTCO買PIZZA過去,因為便宜又好吃,但是我們已經快到他家了,所以就沒去OSTCO買了。

結果到最後,武釗的阿嬤不吃PIZZA,說要煮粥,最後每個孩子都"碰臉",因為大家都期待吃PIZZA呀~XD

今天難得遇到老大(旻璋),所以抓過來拍照,這2個笑年ㄍㄟ原本不要拍,因為說穿得很隨便很醜啦

結果還是屈服在我的惡勢力之下XD,喬硬是要過來湊一腳

IMG_0492.JPG

我家喬爸很壞,我要求在拍一張近一點的,喬也很努力一直把頭往上抬

我還跟喬爸說:這樣拍得到喬吧?喬爸說:OKOK~有!!

結果我檢查時,就變這樣↓↓↓↓↓

IMG_0495.JPG 

喬爸根本故意沒把喬拍進去,真是壞死啦!!!

我家喬爸拍照技術真的有夠爛,所以~我還是靠自己自拍啦!!

我今天超厲害,自拍每一張都成功哩^^Y

老大旻璋&我

這臭小子小我7歲,小時候是我帶大的,從出生讓我帶到小一,直到他們搬到鼓山這邊

脾氣很好,很好欺負XD

IMG_0496.JPG 

老二武釗&我

這小子脾氣跟他哥完全不一樣,不過他比較成熟比較節儉,小時候愛哭得要命勒~

動不動就要找他老母,都被我罵愛哭鬼XD,現在長大反而超獨立超成熟哩!

IMG_0498.JPG

母女檔自拍是一定要的啦^^Y,喬多配合呀!!!

這陣子覺得喬跟喬爸比較像說,喬只是臉型像我而已...

 IMG_0506.JPG

喬最近的新歡是這隻娃娃

 

因為她說巧虎弟弟不乖,所以她不愛他了,現在愛妹妹@@,所以今天出門當然是帶妹妹出門啦!

IMG_0499.JPG IMG_0502.JPG

妹妹背著洋娃娃^^

IMG_0521.JPG 

這時粥煮好啦,喬吃地瓜粥配煎豆腐吃了2碗喔^^而且今天超乖的~

8點多從舅媽家離開,我順路去新崛江買割包,喬還跟我搶著吃呢!!

結束今天開心的半天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