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我去聚餐,喬去我媽那,我哥中午要出門去載小珊時載喬一起去

路上我哥去買了包檳榔(上班要騎一整天的車幾乎沒熄火,體力上很耗,就開始吃起檳榔提神>"<)

喬看見我哥拿檳榔就問:阿舅,那是什麼?

舅舅:檳榔。

喬:那我可以吃嗎?

舅舅:不行!

喬:那我中班時可以吃嗎?

舅舅:不行!

喬:那大班時可以吃嗎?

舅舅:不行!

喬:那我國小時可以吃嗎?

舅舅:不行!(OS:妳還要繼續問下去啊???)

喬:那我國中時可以吃了嗎?

舅舅:不行!

喬:那我長很大的時候可以吃嗎?

舅舅:不行啦!(這麼想吃???)

喬:那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吃?

舅舅:妳不能吃,這是男生吃的啦!

喬:那等我變男生時你再給我吃!!

舅舅:妳是女生不可能會變男生的啦!!!

變男生.......

除非妳給我去變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