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每天晚上要睡覺時,總是要嘰嘰喳喳一番才會睡著...其中一定會說的一句是:媽媽,我好想嗚公公~

不知道喬是真的想我爸還是知道外公外婆還有舅舅是我的罩門,所以故意說給我聽還是怎樣??

今天晚上居然變成說:媽媽,我好想江XX阿嬤(還帶哭腔+眼眶含淚)

喬媽:為什麼想阿嬤啊?你剛剛才從阿嬤家回來啊!

喬:因為阿嬤一個人很可憐,我想找阿嬤...(妳盒時這麼愛妳阿嬤了妳娘我我怎不知道???)

喬媽:阿嬤還有阿舅陪他啊,而且明天早上妳還要去阿嬤家啊,就可以陪阿嬤了啊!

喬:我要找阿嬤.....(依然維持哭腔+眼眶含淚)

喬媽:(現在是演真的還是演假的啊???)

喬媽:那我打電話問阿舅看阿嬤睡了沒

看看時間已經11點,我媽凌晨5點就要起床想也知道睡了,不過還是打給我哥問一下,果真睡了

過10分鐘,我媽打來了說她還沒睡...

喬媽:妳孫女啦,不知道在演哪齣,說很想妳...

喬外婆:電話給她我跟她說。(祖孫倆搞得離情依依一樣,家裡就距離車程10分鐘而已啊= =)

喬:阿嬤,我好想妳,我想去找妳(喔~我好想吐,我女兒何時這麼瓊瑤啊??)

喬外婆:為什麼很想我?

喬:因為妳最好,我想找妳。(吐吐吐ing)

喬外婆:妳趕快睡覺,明天阿嬤再去拿麵包屑帶妳去餵魚喔~

喬:好~(還哽咽含淚耶)

PS.以上祖孫倆對話有省略帶過,不就是那些瓊瑤對白咩!!!

電話掛掉還在沉默咧!!!我為了轉移喬的注意力,就提起他今天邊餵魚邊偷吃麵包屑的事,成功轉移喬的注意^.^Y

天啊~~我女兒是怎麼啦?在演哪齣啊?我女兒沒這麼感性呀......

我幫妳報名金鐘獎好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