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很喜歡玩積木,所以我每隔一陣子就會買一款積木讓她玩

原本我是鎖定FADY,也剛好看到學姊家也有在玩這款積木,於是就把圖傳給學姊看學姊也說一樣的

前天去夢時代誠品買東西,剛好看到誠品外的商家有在賣FADY積木,問一下價格2800元,我在網拍看的是2500元

我隨口問一句:有附可提的收纳盒嗎? 小姐說沒有收纳盒要另外買@@

怪了~那為什麼學姊買就有收纳盒?於是我回家後馬上到我常買的賣家賣場提問,也是沒有收纳盒的@@

於是我不死心的問學姊,她家那組到底是啥名字??? 學姊跑去看一下說上面寫LEPAO,挖勒~原來是不一樣品牌的...

我又努力的爬了一下文發現,一開始這款積木是LASY先有的,不過現在LASY停產了

原來LASY.LEPAO.LOWE.FADY這四品牌積木都長的一樣!!不過LASY停產也買不到了...

另三款:LEPAO.LOWE.FADY,目前就以LOWE價格最高,FADY價格最親民,不過只有LEPAO有附收纳盒!

不過我的重點在於哪款的密合度最優,因為有些真的密合度差到很難玩

就像一般傳統樂高積木也是會買到卡的緊緊緊,不然就是鬆到會掉那種...

努力的爬文後發現,LEPAO與FADY都有人說密合度不太好,所以總結是靠運氣@@

我知道要去試玩比較看看,但是問題是要找到同時有賣LEPAO與FADY的櫃並不是這麼容易吧?!

唉~怎連買個積木都這麼苦惱啊~~~XD,真是看的我眼花撩亂啊@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