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媽固定3個月剪一次頭髮,上次是4/17剪的,已經3個月了,時間過好快呀!!

我根本沒打算讓喬剪,但是喬硬是吵著她要剪,只好讓她剪瀏海,後面也修一點,這樣又多花了150元!

我一直很想把喬頭髮燙成捲毛,因為喬髮量少,覺得捲毛會比較好整理些...

但是喬說她不要燙捲毛,剪頭髮時一直做鬼臉,真是三八

回到家後跟我說下次她要燙捲捲,她不會怕了,不知道真的要帶她去燙時會不會臨時落跑哩!

我還是把頭髮給剪短而已沒啥特別的,習慣短髮的我現在留不住長髮啦!

而且光是要吹頭髮就很懶了,所以我還是維持短髮就好囉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