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30.JPG 

因為今天老媽要回診抽血,所以晚了點出門,墾丁賣吃的地方到處人滿為患

現在是墾丁旺季加上又是週休,連吃個午餐都顯的很困難...

於是決定到我們的好鄰居~~7-11吃午餐,反正只要能吃飽就好啦!!

我買了雞腿飯

IMG_1535.JPG 

還不錯吃啦!!

IMG_1538.JPG 

喬拿起7-11店內販售的眼鏡試戴

IMG_1536.JPG 

到海生館路上發生一個插曲

在往海生館的路上有一條多叉路口沒有紅綠燈,有個阿伯騎機車載前方慢慢騎過來

我們前面那台汽車也沒有想說要讓阿伯,就照原速度往前開,阿伯也許以為轎車會讓他

結果那台轎車就撞到阿伯機車後方,阿伯就整個連人帶車往前摔,機車還壓住阿伯,讓阿伯動彈不得

喬爸趕緊打了燈停靠一旁,過去幫阿伯把機車牽起來,不然這邊車輛都開好快,真怕後方來車壓到阿伯

一對不知道是夫妻還是情侶過來,男駕駛過來就是對阿伯批哩啪拉咆哮

唉~其實雙方都有錯,但是阿伯受到很大驚嚇,而阿伯從頭到尾恍神的一直呢喃著說他的車子漏油了怎麼辦

那模樣看起來好心疼~再怎麼說他也是一個老人家,老人家禁不起摔,事情已經發生,就先載阿伯去檢查一下嘛!!

何必原地劈頭就罵!! 害我一整個下午都掛心阿伯有沒有怎樣?對方有沒有負責呢?

金魚.gif 

到生館都3點多了......

喬一看到外頭的戲水區就已經蠢蠢欲動了,有事先跟喬說明要先看逛完海生館才可以玩水,喬也有聽話!

海生館內燈光詭異,對於拍照技術不良的喬媽而言實在很難拍,所以就拍了幾張交代XD

IMG_1546.JPG 

怡青跟我媽

IMG_1564.JPG

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

IMG_1570.JPG

難得的全家福(喬爸,還真辛苦你勒~"~)

IMG_1575.JPG 

這是一種叫什麼鰻的,都躲在縫縫裡露出頭我覺得有點噁心

IMG_1581.JPG IMG_1582.JPG

不要問我魚種,我永遠不會記得啦XD

IMG_1586.JPG

超可愛的小白鯨在玩球

 IMG_1610.JPG

最後,沒把館內所有館逛完因為若逛完的話,沒有時間可以到戲水區玩水了

我早就有答應喬要讓她到海生館玩水,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讓喬到戶外玩水吧!!

喬媽我這陣子有點提不起勁拍照,加上最進手感不好感覺拍出來的照片很糟糕

所以~到一旁陰涼處避暑聊天,懶的拍啦!!

就一樣拍幾張對自己交代囉XD

青春肉體泳裝照

page1.jpg page2.jpg

戲水區有2個地方唷

page3.jpg 

玩到大約6點就準備離開囉,我把喬帶去洗手間洗洗手腳

然後天才如我喬媽也,我讓喬站在廁所的烘手機下方,就這樣把喬的頭髮給吹乾囉XD

阿不然風很大耶,出去會感冒呢!!

怡青在紀念品館買了一支摺疊式墨鏡給喬

page5.jpg 

我買了一支泡泡槍給喬(忘記拍照片)

在出口處買了一些海鮮零嘴,一包150元,5包500元,當然要買5包,所以跟怡青一人買了5包

(小捲我買了2包,因為喬愛吃)

page6.jpg 

給喬拍張照紀念就回家啦~

page4.jpg 

海生館,下次再來囉^^

P.S 這是一偏敷衍文,請原諒我XD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