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昨天是觀音菩薩得道日,吃完晚餐快8點,加上天氣又不好,而且每到慶典節日都很難停車

所以我們就今天才到三鳳宮去拜拜.....

三鳳宮前殿是主神三太子,觀音菩薩在後殿,而觀音菩薩的金身比著蓮花指(我忘記是蓮花指還是像OK的手勢)

正當我拿著我與喬身上的觀音像要過觀音前的淨爐淨化時,喬拉了拉我褲管說:媽媽,他彈我!!

彈妳?誰啊? 喬往神像那邊指了指....

我想說應該是喬看到觀音菩薩的手勢,以為那是彈指的手勢,所以我指了觀音菩薩問她:妳說觀音菩薩嗎?

喬說:不是....是在那個玻璃裡面的那個

觀音殿裡的神像只有觀音前面那尊母娘有用玻璃框框著(若沒看錯的話那尊應該是母娘沒錯...)

我就指了母娘金身問喬:妳說這尊母娘嗎? 喬回:!!

我又問:那怎麼彈妳呢? 喬就比了彈指的動作給我看......

@@聽的我起雞皮疙瘩,因為喬是給母娘當義女的,而且喬再周歲前也有一次對乾媽有感應....

剛好今天喬讓我氣的快抓狂,所以應該是乾媽在懲罰她吧^^"

看來喬對於乾媽真的有著不可思議的感應呢!!所以啊~要乖乖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