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7-11有推出喝思樂冰集貼紙換震動吊飾活動

喬看到這廣告就說她想要,孝順的喬爸就努力的喝了3杯(當然不是連續啦)

集了3張+39元,晚上要去夜市買東西時順便帶她去7-11換吊飾

從我娘家離開時經過樓下萊爾富,喬就問:這邊換嗎? 我說這是來爾富

(喬很少去超商,所以不太清楚)

喬忽然跟我說:我很喜歡超商的味道耶!

去過超商的應該都知道,超商裡面會有一股味道,但不是臭的那種

就像大賣場也都有一種味道一樣!

我問喬為什麼會喜歡超商的味道呀?喬也不知道,就說喜歡聞XD

真是怪小孩哩!

P.S 喬喜歡章魚哥.......,章魚哥是我覺得最醜的,皮老闆都比牠可愛!

不過她喜歡就好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