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00.JPG 

這台康是彼買蠻久了,從一開始買回家時我跟老公抓著喬吸鼻涕,喬則是哭到呼天搶地

到後來變成我問喬:妳要自己乖乖讓我吸鼻涕還是要我跟爸比用抓的?

喬就一陣亂七八糟的哭喊說不要吸鼻涕,總是搞的我快抓狂

自從喬到李威德那邊看診後,李醫師有一次問喬:把鼻涕吸一吸好不好?不然感冒很難好捏!

喬居然答應讓李醫師吸鼻涕!!(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啦)

打鐵趁熱!!我努力的說服喬在家乖乖讓我吸鼻涕,一開始喬對於康是彼發出的馬達聲一直喊:會怕!!

吼~拜託!康是彼的聲音會比診所的機器大聲嗎??有啥好怕啦(切~)

心理建設一段時間後,喬從願意讓我吸鼻涕變成自己會拿集涕瓶起來吸了!

而且還知道要按著那個孔吸放哩

IMG_2102.JPG IMG_2103.JPG

我家喬爸每次都說那罐集涕瓶好噁心呀!!

哼~你才知道當媽媽當老婆的多偉大吼!!

小時後大便還是糊的時候,每次大便玩要洗屁屁時

我們可是都直接把黏在屁屁上的屎用手給抹掉呢!

所以啊~帶小孩是很辛苦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