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ple1.gif 

晚上正在吃麵

喬撕了一大張紙,拿著一支筆

學老師玩起點名遊戲

喬老師:來~我現在來點名看誰沒喊右

喬老師:Peter(喬爸舉有喊右)

喬老師:Ruby(喬媽舉手喊右)

喬老師:黃XX(喬媽名字)

喬媽:報告老師,妳剛剛點過我了啦!

喬老師:我剛剛是叫Ruby,現在是叫黃XX

喬媽:........喔~右!!

喬老師:grandma

此時一片鴉雀無聲,我趕緊跟我媽說在叫妳啦!

grandma就是祖母的意思啦!!

喬老師又點:grandpa(祖父)

我指著我爸遺照說:報告老師,grandpa在那裡

喬就跑到我爸遺照前說:grandpa你今天請假!!

哈哈哈~~我們差點沒笑死!!

(我嘴裡的麵差點沒噴出來)

也對啦,妳阿公又不可能喊右,所以說請假也OK啦!~XD

(不錯不錯~會學以致用!!)

點完名後還一個一個派遣

有的去娃娃區玩,有的去感統教室,有的騎腳踏車

學的跟真的一樣,還每點一個名就低頭做筆記

叫英文名字時還超標準的

3個大人就跟著她玩老師遊戲不亦樂乎

若不要起乩,這樣玩不是很可愛嘛!!

flowera1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