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學期開學至今喬一直都適應的很好

而我也不擔心她的適應問題

一個月了,我發現喬似乎很喜歡導師

每天下課回家就是老師長老師短的

連玩老師遊戲都說她是XX老師

06.gif 

昨天幫喬買了一件長褲

晚上回家要她試穿看看尺寸合不合

喬問我為什麼要買褲子

我說:因為妳長高了

所以妳以前的褲子都太短了呀!

喬說:那明天穿去給XX老師看

如果老師說不好看你就幫我拿去換喔!

哇哩勒~還要給你最愛的老師鑑定喔

有人問我會不會吃醋? 我不會耶~

因為喬每天上學很開心,也喜歡老師

這樣我就很開心很安慰了

讓我更驚訝的是

我在場時,喬也肯讓導師抱她呢!

甚至早上到校門口時

都能接受讓幼稚園阿伯或是其他助教牽進去

而不需要我陪伴

看到這樣真的讓我很欣慰

flowera1.gif 

希望喬上學能開心

幼稚園教了多少倒是其次

(雖然他們幼稚園也教不少東西XD)

總之~開心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