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媽是個哈韓的媽咪

連聽歌都是韓國歌

喬媽最愛SHINee的Lucifer

每天都至少要看2遍Lucifer的MV

晚上吃飯時,我正收看著【V】台的就是愛JK

我哥他說要看頭文字D

剛剛好今天都是我喜歡的韓國藝人消息

又很剛好的播放SHINee的Lucifer

因為Lucifer MV裡面的舞蹈真的很棒

所以我就叫老哥看

結果我那不懂欣賞的老哥就說:

人長得娘,連跳舞都娘!!

吼~氣死我了!真不懂得欣賞!!

我就反擊說:

你才台咧,連看的卡通也這麼台!!

XDD

真是一對愛吐槽的兄妹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