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完成合爐後拜拜

然後拜拜的飯菜就大家一起當午餐

一點後老公載我去捷運站

喬跟老公在家

我先搭捷運到油廠國小跟怡青會合

然後怡青騎車在我去剪頭髮

剪了個超短髮^^

原本今天想補染,都變布丁頭了

可是因為不知道今天合爐結束後是幾點

所以沒有預約,怕去到髮廊要剪又要染會插不進去

所以先剪就好,下一次要再去剪時就要染了

14.gif 

剪完後我們又騎車去油廠國小捷運站放

然後搭捷運坐到中央公園下車

再走路到漢神百貨

走到漢神金安德森專櫃時

我幾乎要用爬的了...

因為我穿錯鞋出門

穿了一雙會磨腳的娃娃鞋

一雙打完折還要將近3000元的鞋居然磨腳

真是愈穿愈氣耶!!!

走到金安專櫃直接脫鞋攤在椅子上了

櫃姐去拿了OK蹦給我貼

貼了4片= ="

我跟怡青在櫃上待好久

把金安當自己家,跟櫃姐閒聊XD

怡青今天來檔我的,因為他怕我失心瘋

結果我就真的只買了6件

(因為生日券只限買6件)

打完折一共8000多

這次滿額禮6000元送金安經典格紋肩背包

滿8000元送經典格紋小熊

小熊今年夏天我有拿到一隻了

就算沒有拿過小熊,再笨的都會選手提包XD!!

買完坐捷運再走回去我家都7點快半了

再一起去吃薑母鴨

吃完回到我家看電視

因為今天綜藝節目有我的偶像장근석~XD

10點半就載怡青回楠梓

明天續攤義大遊樂園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