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3540.JPG

每天晚上下班回家總是常常有驚喜

今晚一進門就看見這丫頭臉上怪怪低

湊近一看...我的媽呀!!

一開始我以為是幼稚園教跳舞之類

老師幫他們彩繪上去的

但是仔細一看是用彩色筆畫上去的

我問喬:妳臉上是怎麼一回事?

喬回答:我不知道,不是我畫的!

我看到沙發上有一張用彩色筆塗鴉過的畫紙

想就知道是喬自己畫在臉上的!

我問她為什麼要亂畫臉,那洗不掉耶!

喬說:阿我在學妳化妝啊!!

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畫眉毛

所以喬很好奇我的化妝品

不過她不會去碰我的化妝包

畫成這副德性,好氣又好笑

IMG_3544.JPG IMG_3546.JPG

還好她只在2邊眉頭各點一點而已

萬一是畫整條的,這下就真的爽啦!!

我看我根本就不敢帶她出門了

喬可是很得意她的傑作

一直去我哥房間拿鏡子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