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培樂多-新快樂早餐組.jpg

10點半的時候接到學姐電話,要我去家樂福等她,說要拿東西給我

我叫爸比去拿,2個人果然見了面又鬥嘴了..XD

我就知道是學姐送喬的生日禮物!!

都拜託她不要送了,都差點要下跪了哩,哈哈哈~~~

學姐送喬一組培樂多 新快樂早餐組,看起來好好玩喔

我想我應該會跟喬搶著要玩吧,哈哈~~

我送喬的Mother Garden辦家家組喬已經玩到快瘋了

我想這組培樂多再加入戰局,喬應該就要熬夜了...XD

學姊~謝謝妳啦!讓你破費了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