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晚上我媽跟我說康乃馨衛生棉5包入才179元,買2組還送化妝棉

因為真的很便宜,又特價到今天而已,所以吃飽飯馬上殺去

到金銀島時,車子電腦可能有點問題,所以後座的車門無法上鎖

爸比只好在車上顧車子,我自己帶喬下去

進去賣場前,有先跟喬說好今天沒有要買零食喔

不能看到東西就說要買,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,不能一直要買東西

喬說好,然後說她要坐購物車,坐進購物車好開心

進去賣場都乖乖坐在購物車裡東看西看,一直問我那是什麼?

一路上真的都沒有吵著要買東西喔!

拿了要買的衛生棉後又買了一罐洗衣精,然後就往結帳區走去

收銀員是男生,很好心的跟我提醒說記得去贈品區換贈品,還一直跟我說贈品區在哪裡

喬又在一旁一直跟我說話,付完帳後就推著喬往出口走去

走沒幾步,收銀員先生一直喊著"小姐~小姐~"

當下我反射性的回頭,原來是我買的冬西都沒拿,付完帳就走人...= ="

在我後面結帳的是2個穿的很嘻哈外勞,看我還帶著小孩就幫我把東西抱過來

真是謝謝那位外籍男士哩^^

我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,老是一直放空,是日子過的太悠閒嗎???

不過慶幸的是,我是忘記我買的東西,而不是忘記我的小孩而留在賣場裡

哈哈哈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