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每天都會看一下課表,然後選好明天上學要穿的衣服放在小桌子上

晚上一樣照例看一下明天課程,瞄了一下旁邊備註欄...

一瞄,唉呀~居然寫著以下內容:

親愛的家長:

為建立寶貝物權的概念,並學習與同儕分享的經驗,本周一、二我們將在班上進行玩具分享活動

請協助寶貝從家中帶一件最喜歡的玩具來學校和同學分享,玩具上請標示孩子的名字唷!

感恩您的配合。

天啊~我在想什麼呀?每天看課表,這次居然完全沒看到那幾行字= ="

那我家喬這2天不就都玩人家的.....我真是粗心耶!!

寶玉老師,拍謝嘿~我真的沒注意到>"<

下次看課表要專心啦媽媽!!

反省中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