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喬在幼稚園很失常,一直憋尿,尿下去也不說,讓我很生氣

而且喬在幼稚園幾乎不主動開口說『我要尿尿』,這點讓我一直百思不解...

後來我跟寶玉老師說,要給喬一點點小懲罰,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改善

寶玉老師說下午4點的遊戲時間喬最容易尿下去,所以就暫時取消她玩玩具的權利

隔天,喬就沒有尿濕褲子了,而疼孩子的老師,隔天的玩具時間就讓喬玩了

結果,果然故態復萌.....

我就告訴寶玉老師,禁止一段時間在觀察,因為喬這傢伙太精了,老師不要太寵她

不然吼~寶玉老師會跟瑞敏老師一樣被喬吃死死,哈哈哈~~~~

瑞敏老師啊,妳太溫柔了啦!!!

我知道老師對喬都非常疼愛,但是憋尿與尿濕褲子這行為很不應該

不是我強迫,因為喬已經3歲,這本來就是她的本能,明明就已經會表達

而且在家裡也一切正常,為何到了幼稚園,一切都失常了!

禁止玩玩具的方式實施了幾天,我整理喬的書包,發現帶去更換的衣服都沒動過

有更換也是因為流汗老師幫忙更換下來的

我跟寶玉老師似乎也很有默契,早上帶喬去教室時,我們都沒提

因為我們發現,只要一提就會破功,而且屢試不爽!!!

寶玉老師也很聰明,在餐盒裡面小紙條根我"溝通",哈哈哈~~~~~

寶玉老師說喬在幼稚園上課時會主動告知她『我要尿尿』了,真讓我鬆一口氣了~

希望喬保持下去,這壞習慣別再出現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