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遺傳還是怎樣,喬跟我還有喬爸一樣不是很愛乳製品

喬從出生沒幾天就喝100cc配方奶,直到大一點奶量永遠都是120-150cc之間

最多也喝180cc而已,當然中間偶而爆量啦!

從3個月左右不夜奶,一歲後只喝早晚,再來只喝睡前,變成睡前奶也省了.....

於是我們就在3歲前正式和配方奶說掰掰,讓喬改喝鮮奶

醫生有說喬的腸胃不好,可以多喝優酪乳,但是喬不喝>"<,於是我學將媽,鮮奶混優酪乳

大小姐也是不肯喝...算了,放棄!!

某天喬放學跟我說:媽咪,我想跟小朋友喝一樣的牛奶。

我知道班上孩子喝的都是嘉南羊乳,把放洋奶的盒子放在幼稚園,送奶員將羊奶送至幼稚園

孩子早上到幼稚園後,會主動去拿自己的羊奶

剛好我之前訂羊奶的業務打給我,就訂了原味羊奶、草莓羊奶、麥芽羊奶、卵磷脂羊奶

業務推薦可以搭一天優酪乳,草莓跟原味輪流送

問了老師喬喝優酪乳有沒有排斥說不喝,老師說沒有,我就放心了~

期間我還買過優格、優酪乳給喬喝,但喬都不接受,我也放棄了>"<

昨晚喬一直跟我說:媽媽,你買草莓優酪乳給我喝

啥?草莓優酪乳耶,妳有沒有說錯@@???

於是很孝順的我,跑去家裡附近的東急屋買,結果沒買到,喬爸跑去另一家,終於買到草莓優酪乳

喬一看到她的草莓優酪乳,開心的咧~不到1分鐘喝光@@

我真是開心耶~只要喬肯吃的東西不是垃圾食物,她要吃我都一定會買!!

尤其是喬的腸胃擩動較不穩定,所以她肯喝優酪乳就讓我很開心囉^^

也許我有點小題大作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