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82.JPG 

前幾個禮拜我媽就一直說他聽說衛武營很大,很適合帶小孩去那邊遛~

看一下時間大約3點,我想這時間去衛武營還是熱到發昏,喬也睡著了,乾脆先回家避暑晚點再去衛武營

在我家吹冷氣QK到4點半才出門去~順便載喬的腳踏車去!

喬很熱愛運動,個性很像男生,偏偏她娘我一曬太陽就快昏倒,但是還是要忍耐!!

心情大好的喬,加上出門前一再對她說:媽媽帶妳出去玩就是要幫妳拍照,這樣回家妳就可以看妳的照片

所以喬每到一個定點就會叫我拍照,這些照片裡的喬,簡直就像腳踏車的SHOW GIRL嘛XD

 IMG_0676.JPG IMG_0678.JPG  

 IMG_0684.JPG

架式十足

IMG_0685.JPG 

這張有讓我笑到,去哪學來的POSE啦!!

IMG_0688.JPG

這邊有個人工湖,我覺得有點危險,因為完全沒有護欄之類的,小孩很容易看到水就因為想看而往下衝

那邊又是斜坡,快速奔跑有時連剎車也剎不住呀!!這點需要改進!!

IMG_0693.JPG IMG_0695.JPG

有個很特別的建築,本來要約喬一起走上去看看,但是喬一看見遊戲區就說不去了

IMG_0698.JPG 

另一個角度拍

 IMG_0700.JPG

喬看見這邊一大群孩子在玩球,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

IMG_0711.JPG IMG_0712.JPG 

不過我忘記給喬帶球了,所以喬只能乾瞪眼

喬說她想玩,我就要喬自己去問看看有沒有小朋友願意借她玩或是跟她一起玩的

以往這種情形,喬一定會很拗的一直盧說叫我們去說,今天她居然很巴結的自己去問

一開始就有好的回應,有個大喬約2歲的哥哥願意跟喬一起玩,喬嚐到甜頭,就比較不會有挫折感

一個一個都想跟人家玩

IMG_0722.JPG IMG_0723.JPG

這個最好笑,喬問弟弟說:弟弟,球可以借我玩嗎?

這個弟弟一臉茫然,轉身就走,哈哈哈~~~

IMG_0724.JPG 

後來說服喬去旁邊溜滑梯玩一下 

IMG_0715.JPG IMG_0720.JPG

喬溜了一輪後,在一次爬上溜滑梯,坐下來停約3秒沒有馬上滑下來

後面一個大約大班左右的女孩就用腳踢了喬一下說:快點下去啦!!

喬被那女孩忽然這樣一推,因為沒有防備嚇了好大一跳,馬上溜下來

我惡狠狠的瞪著那女孩,那女孩才知道我是被她用腳踹那個妹妹她娘

我告訴那女孩:妳不要再讓我看到妳推妹妹,不然妳就知道!!

 

我有非常嚴重的懼高症,只要一點點高度就讓我腿軟,我發現喬好像還好耶,沒有遺傳到我@@

IMG_0714.JPG 

這個有120公分高呢,喬連抖都不會咧~好強啊@@

玩了好久,說服喬該走囉,準備吃晚餐去囉~先休息一下喝個茶

IMG_0702.JPG

小姐心情大好,擺出POSE讓我拍照

 IMG_0703.JPG

IMG_0704.JPG 

這2張我超喜歡的,眼睛看起來圓滾滾的^^"

IMG_0705.JPG IMG_0706.JPG

走到停車場的路上,喬爸說,剛剛有個阿嬤指著喬問他說:那是你的喔? 喬爸說:嘿啊!

阿嬤又指著跟喬一起玩的男生問:那個男生也是你的喔? 喬爸回:不是,我只有那個女兒而已!!

阿嬤:你女兒很漂亮耶,幾歲啊?

接著阿嬤要牽她孫女離開這邊,看了一下自己孫女又看了一下喬後對喬爸說:恁ㄟ卡水(台語)!!!

哈哈哈~~我會笑死!!這位阿嬤呀,妳也太可愛了吧XD,每個孩子在家人眼裡都是最美最可愛的啦!!

這讓我想到,剛剛我要帶喬到遊戲區時,有個媽媽一直很大動作的指著喬給她家人看

我不知道她要說喬什麼,所以我以為喬哪裡怪怪的@@? 可是一看沒有啊,喬穿戴整齊呀@@

結果我聽到那媽媽很興奮說著:你看,那妹妹穿的好時髦喔@@

藍色愛心花.gif

離開衛武營我們就去鹽埕區吃切仔攤,我喜歡吃那家的餛飩麵^^

喬吃麵也很乖都沒有下來亂走,吃飽後喬爸叫喬去請老闆來結帳,喬直搗攤位裡面對老闆說:老闆,算錢!!

算好錢後喬爸拿500出來,喬很雞婆的說她要幫忙遞錢,喬爸告訴喬要找錢喔,老闆就把找的錢拿給喬

喬跟老闆拿錢的樣子真的好口愛,連隔壁桌的母女都一直笑呢!!

吃飽後就回家囉,也答應喬要再帶她來衛武營,到時ㄍㄟ ㄒ一要傳好才行呢!!

 

延伸閱讀:更多照片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