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跟喬爸想各買一對貔貅來戴,不過一直沒有付諸行動

過年前跟喬爸一人看上一對,但是買起來也要好幾張小朋友

後來又一直在等看能不能拿到濟公師父的保身八卦可以佩戴,依然等不到

最近很心煩,又想修身養性,今晚到鄉城用完餐後,想說到五甲家樂福設櫃的商家那看看玉石

這家我來看過很多次,不過都只給喬換珠鏈的繩子而已,小姐我也有點小熟了

每次去都摸摸玉石而已,小姐態度也很不錯,感覺上就很沒壓力

這陣子一直很想買個觀音墬來戴身上,所以晚上就想來這晃晃

原本我是想買綠色的那種觀音玉,但是這邊很少這種的

後來我看上一只觀音玉,好像是老血石吧!第一眼我就非常的喜歡~

觀音菩薩的五官雕刻的很立體很莊嚴,雕刻師父手工非常精緻,不過有點超出我預期的預算

看了好久好久,我還是中意手中這一條.....

原本我是想說要順便買一條給老媽,但是這條已經超出我預算,所以我考慮好久好久~

後來老媽要我買下來,反正一條就戴一輩子了,我很喜歡表示跟這觀音玉有緣,所以我就買下了

整條鍊子包含墬子花了我快5張小朋友哩!還跟小姐凹了一罐檀香油,他們的檀香油很純呢!

後來老媽也看上一個觀音墬,雕工也是好美好美~材質跟我買的一樣,只是老媽看上的那只是千手觀音

原來我們母女倆看上的墬子是同一個雕刻師父刻的呢!

雖然老媽很喜歡,但是老媽嫌墬子有點太大,所以說再考慮看看囉!到時老媽決定要買再帶她來買囉!!

戴著這條觀音鏈,希望能讓我的心情平靜一點....

每當自己情緒較不穩時,能靠著祂讓我慢慢穩定下來.....

我想這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