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休2天玩到快爆肝啦!!

星期五跨年夜

喬媽倒是沒興趣去人擠人

所以約了我的好姊妹到我家聊天

買了2大包鹽酥雞看著LIVE倒數跨年

聊通宵聊到3點多才載朋友回楠梓

喬早在一點多時拼圖拼到睡著了XD

等載朋友回去後

回到家要睡覺時已經快早上6點啦!!

我就一直睡到星期六下午3點半XD

喬跟喬爸早就起床了

因為喬起床只會吵醒喬爸不會吵我XD

東摸摸西摸摸到6點出門去我媽家

要跟我媽去喝喜酒

我哥同學的弟弟結婚

因為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

所以我們都很熟了~

喝完喜酒回到家9點多

我哥跟朋友又續攤去釣蝦場

他朋友又打電話叫我們過去

於是一家三口匆匆洗完澡

馬上殺去釣蝦場HAPPY

就這樣一直玩到凌晨3點才散會

隔天睡到中午又出門

帶怡青去姨丈那邊問事情

在姨丈那邊待到5點多

接著去新堀江吃飯~逛街

又花了我1800元買衣服

回到家都9點啦!!

不過從沒這樣熬夜過

坦白說真的好爽!!!

XD

也很開心~

因為我很喜歡熱鬧

很喜歡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吃吃喝喝的感覺^^

即使爆肝也很開心啦!!

不過不知道過了30還有沒有這種體力就是了

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