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我忍這頭髮很久了

要不是春節的關係

早想去剪掉啦!

跟怡青一點半到達髮廊

怡青只有要燙髮

我要剪+染

老闆娘問我有沒有想要燙個捲髮

嘗試不一樣的

不然每次都剪短而已

我原本就有想過這次想燙捲

可是以往的燙髮經驗讓我有點怯步

燙出來都不是我要的

而且還要抹幕斯很難整理

老闆娘建議我燙熱塑

說熱塑很好整理

而且不需要抹幕斯

於是我心一橫答應了

(我還挺信任這個設計師的)

跟怡青2個從一點半坐到晚上8點

足足6個半小時...

不過因為彼此有伴

所以根本不知道有待了這麼久的時間XD

燙完結果怡青超滿意

我是也很滿意

只是還是很害怕到時自己洗頭後會不會整理

髮色應該在染亮一點

一開始老闆娘有問我髮色要不要染亮一點

我說跟上次一樣就好

不過燙髮後法色會加深一度

所以應該在染亮一點的

不過成品感覺挺自然的

不像剛燙完的感覺

也沒有臭臭的藥水味

今天用頭髮是我有史以來花最多錢的一次

洗+剪+染+燙+護髮=3600大洋

怡青也花了3360大洋

不過她是因為買了一罐一點靈

希望真的如老闆娘說的好整理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