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現在常常說些讓我跟喬爸很噴飯的話

星期日跟我哥還有小珊一起吃火鍋時

邊吃邊閒聊中...

喬又說:

媽媽喜歡圭賢

我喜歡東海

爸比喜歡荷拉

那阿舅喜歡哪個?

喬爸隨便唸了個女星名字敷衍她

喬遲疑了一下轉頭小小聲跟喬爸咬耳朵

接著喬爸大笑

我問喬爸喬說什麼?

喬爸說喬跟他說:

阿舅不是喜歡XX啦

他是喜歡王X珊啦

(我哥女朋友)

哈哈哈~~~真是笑死我們了

害小珊整個超害羞XD

28.gif 

昨天晚上我去新堀江買一件褲子

自從怡青拿過一種海苔給喬吃過以後

喬就吃上癮了~

那付味海苔一包可不便宜

沒幾片要55元大洋

買完褲子後,眼力很好的喬知道附近有A+1

就吵著要吃怡青阿姨那種海苔

因為那個海苔放在3樓

我跟喬爸說等等你帶她上去買喔

喬爸說他很懶的爬叫我去

於是夫妻倆就推來推去XD

喬就拉著喬爸的手說:

我還小,我還需要爸爸啦!!

哇哈哈~~真是差點沒笑死!!

最後當然是中槍的喬爸去買囉XD

 

這丫頭真的愈來愈會說話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603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